JessiK

叶攻喻攻,国家队1234,给我攻下那个5!

【叶黄】可以傻白甜也可以虐心虐肝。甜的可以直接看原作,真是满满的爱。写得好的虐心向也会让人感悟很多感情上的道理。叶黄啊,是阿黄趋光,老叶得到最简单的温暖。不过虐点也多在双方相处磨合的过程,相爱不能相处无法持久,简直是我心里最痛虐点【。


【王黄】大眼儿这样的属性跟谁搭都是男友力满满,有责任心有安全感靠得住,跟阿黄这种属性一搭简直cp感爆棚,全是宠,偶尔心脏【。根本无法想象双箭头的王黄BE,这两个人如果不是单箭头,简直最不会BE好吗,可能中间波折一下,但是他们两个可是都不会放过对方的啊>3<


【周黄】周黄是初恋,叶黄是热恋+蜜月,王黄是相濡以沫有情调的稳定夫夫——没错我就是这样的认知。周黄对我来说,就是无口小周萌萌哒一开口噎死话唠>3<糖满满哒也是想象不出虐点啊。莫名偏爱嘴上攻的黄实际上被整得不要不要的戏码……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