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K

叶攻喻攻,国家队1234,给我攻下那个5!

我的兔系男友周泽楷

脑洞了微博上那个动物系男友,看到兔系瞬间代入小周啊。“摸摸我嘛”“又发情了,好想做……”天哪代入周黄好带感233


对喜欢的人就很爱skin touch的阿黄,无意识间就变得粘人,牵手亲亲抱抱还爱蹭蹭。当着亲友的面儿大肆放闪还不知羞,反而更喜欢当众言语调戏小周外加揩油,挑个下巴学着大眼京腔来句“美人儿给爷笑一个~要不爷给你笑一个~”常有的事儿。


但是就是这么不害臊的阿黄,害羞的点很奇怪,一旦被戳到整个人都不好了wwwskin touch只限于皮毛,深入交流♂就特别不好意思。


小周就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每天被阿黄当众调戏脸红红实际内心吐槽“他也就会嘴上说说啊……”


所以小周每天脑子里的檀木都是“啊少天好白好想留印记”“软软的少天捏捏^O^”“屁股又翘了啊……”“怎么办昨天还被抱怨太频繁可是他又来蹭我了QAQ”然后默默百度对男朋友欲望太强怎么办。


just a 脑洞╮(╯▽╰)╭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