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K

叶攻喻攻,国家队1234,给我攻下那个5!

一点疑惑

后知后觉刷了刷tag,终于看到了闻名已久的ky凹叶,也看到了最后那个非常不要脸的黑名单,惊喜的发现居然有好多都是我已经fo过的太太,感觉到了一种与有荣焉——


我fo的都是真心实意的死忠黄粉,管你什么唧唧歪歪的凹叶哦,污生日tag来一个掐死一个。


不过目前就凹叶粉这——么大的脸,这——么烂的名声来看,哪怕一个地图炮下去,死的也没几个干净的(ง •̀_•́)ง那个黑名单少天生贺拉一串黄粉,将来小周生贺,文州生贺,老王生贺……恐怕还要多很多很多咯(๑• . •๑)


那么问题就来了,怎么才能上凹叶的黑名单呢?掐凹叶?骂脏话?写讽刺文?挂人?到底怎么办?虽然只是一个不怎么产出的小透明,但是小透明也有权利选择被谁看不被谁看,也有选择黑名单的权利吧?何况黑名单=死忠黄粉认证啊!!!少天等我!!!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