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K

叶攻喻攻,国家队1234,给我攻下那个5!

为了一个预计是坑的文默默心痛着……

虽然我苏苏苏叶修,但是叶all还是吃不下的,可能对于叶蓝有些接受度,叶楚这么冷门的BG觉得好,其实还是叶黄不拆不逆。

不过有篇all黄tag下的叶all贵乱文(这什么鬼),里面的叶修实在太苏苏苏,所以即使叶all了几乎所有人物,我都吃得很香⊙▽⊙

没错说的就是以太之风那篇。虽然是黄少厨,但是最有魅力的我觉得是第一alpha老叶,以及主线cp叶黄那点纠结的小破事儿>3<

唔这么说吧你要走all路线也行,只要你让我觉得你这位够优秀配得上开的那么多后宫就成。完蛋以太之风老叶简直了T_T这种类型当初只有白瑞德一个获得了我的认可,没想到同人里的叶修走个这线路也能出这么好的效果。

虽说因为背景原因,叶黄以及其他人物都不约而同有点脱离原作,改改名字说原创也不违和,但是反正我看的爽快。翻译腔好好好!

如果有好这口儿的话,推荐去看看,虽然已经被宣布要坑……

以及主cp还是叶黄的。如果在该文的世界观里,我觉得我还是能接受所谓睡了很多人心里你最重要这种戏码的。嗯。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