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K

叶攻喻攻,国家队1234,给我攻下那个5!

BG里面,我基本是以聪慧有主见的优秀女性为中心。在这个女性角色塑造不怎么给力的时代,这样的女性简直是珍稀动物好吗!不能理解那些踩女角色的家伙。

【哈赫】最理想的爱情模式。我很向往这样的感情啊,既能并肩战斗有共同理想,又能互相包容体谅。事业上互助,生活中合拍。哈利的冲劲与热血,赫敏的博学和细心,两个人磨合包容也默契。

【柯哀】啊……一个有争议的cp。我的萌点也如上,共同的追求,互补的个性,萌萌哒相处方式。灰原的调侃和某柯的无奈,简直是名柯最吸引我的地方。灰原这个角色真是永远的第一顺位,满足我对女性的绝大多数美好想象(╯▽╰)

【LC】共犯,魔王与魔女。分享秘密能使两个人更加亲密。zero的秘密CC知道,CC的真名鲁路修知道。哪怕这漫bl cp横行,我也坚定站着lc不动摇。

【奈桔】好明显的单箭头cp……不止一次想过,如果鬼蜘蛛起的不是邪念,而能够堂堂正正追求桔梗,或者奈落能够真正明白自己的心,或许不会那么悲伤。这俩是我觉得犬夜叉中真正用脑子交锋的二人组,相杀甚欢。

【凤练】前面的cp都是女性角色本命,这里我是白凤苏啊(^_^)傲娇不肯说,但是行动是骗不了人的。如果只是自由来去天地的美男子,我也只会欣赏一下颜就算咯,因为没有什么深度。但是凤练线和外传出来,白凤有了一根牵制的线以后,他在我眼里就立体多了——因为入世。爱情是很美好的感情,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拥有并好好感受,无论求不得还是最后HE,都会充实他,这都是值得珍惜的体验

评论(1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